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也沒有一無是處的人,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,所以俗話說: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。」媽媽常常告訴我要取人之長,補己之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說起我的優點,「富有愛心」是我第一個優點。只要學校有救濟活動,像紅十字會郵票、伊甸基金會的捐款......,我一定會慷慨解囊;看見人家有困難,我一定會盡力去幫助他們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做事認真」是我第二個優點。只要是我該做的事,都會盡心盡力去做,像在考試的時候,我也會小心翼翼,一次又一次的檢查考卷,所以總是有好成績表現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愛乾淨」是我另一個優點,每次我都會將抽屜和智物櫃整理得一塵不染,此外,我在家裡也會整理房間、擦地板,使它患然一新,覺得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師說我是一個面帶微笑的學生,天天都是笑臉,我可以帶給別人快樂,而且看見我的人,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,所以我以後還要繼續帶給大家快樂!

         從今以後,我決心要好好保存我的優點,並且越來越多;而缺點能夠像衣服上的汙點一樣,洗得乾乾淨淨,這樣我才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